持刀猛刺熟睡妻…兒返家驚見滿地血!衝動夫「伴屍整夜」遭收押

▲▼板橋命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板橋1名丈夫持刀刺死妻子,目前遭收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0日晚上發生一起刺人命案,65歲郭姓男子與57歲林姓妻子吵架後,眼見林女直接回房睡覺,竟趁對方熟睡後,持水果刀狂刺胸部,導致妻子傷重身亡。事後郭男竟冷靜地伴屍直到21日早上兒子返家,整起事件才曝光,新北地檢署22日訊後,將郭男依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恐有逃亡之虞,向新北法院聲押獲准。

據了解,郭姓兒子21日上午9點多一進家門,見到母親全身是血,卻只看父親站一旁說「我殺了你媽」,便隨即報警處理,然而他繼續追問「為什麼要殺媽媽?」,竟只得到吵架二字,讓他實在無法相信,難得返家探親居然從此再也見不到母親。

警方指出,現場只見林女被棉被蓋住,地板滿是血泊,經初步研判郭男是「伴屍整夜」,也發現郭男疑似想跟另一半同歸於盡,拿刀自殘,情緒歇斯底里,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將他強制送醫,而案發當時附近鄰居都沒聽到聲響,詳細的案發原因,將等待郭男情緒穩定後,會再進一步調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