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架被弄斷...道歉紙條沒留電話!她低頭一看「罕見心意」反暖炸:謝謝你

▲▼   手機架被撞斷 肇事者留下50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手機架被撞斷,肇事者留了字條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在沒人看到的時候認錯並負責,更是考驗一個人的道德與勇氣。有網友日前發現她的手機架被路人撞斷,對方雖然沒有留下電話,卻是大方掏出賠償金放置在置物箱,讓她相當佩服對方的責任感,而網友們見狀後也大推「這種人已經很少見」。

「位在三民區正興路很負責任的你,謝謝!」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平時都把機車停在社區大樓的騎樓下,日前要上班時,卻發現機車上的手機架被人撞斷了,而且對方還沒有留下電話方便她連絡後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肇事者留下的紙條卻藏有玄機,只見他在先是在便利貼上寫下「Sorry」道歉,還很有誠意地附上500元賠償金。原PO順著紙上的箭頭往下看,發現真的有一張500元躺在置物箱內,即使手機架被撞壞了,但看到對方如此負責任,她也已經不太生氣了,「還是謝謝你!」

▲▼   手機架被撞斷 肇事者留下50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500元竟然還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理解原PO感動的已不是手機架的價值,而是負責任的心意,「戀愛惹」、「一般都撞了趕快跑,推這個人的責任感」、「勇於負責的人真的是很少了,99%做錯事的人先死不承認,再編一堆極正當的說詞來捍衛自己」、「我的狗狗肉剛買一個禮拜被人弄倒,整個右半邊刮傷、油門把鎖死,半點消息都沒有」。

還有人對於500塊竟然沒被拿走相當驚訝,「500沒有被拿走真的神奇」、「居然沒有被整張拿走」。對此原PO也回覆,「我也有嚇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