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消防員昏迷11天!向媽祖祈求平安…妻無奈:可以還給我們平凡的日常嗎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13日深夜執勤與聯結車發生嚴重擦撞,水箱車當場翻覆,造成馮姓小隊長殉職、車上4名隊員受輕重傷,而其中傷勢最嚴重的隊員賴統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賴妻23日稍早在臉書社團《我們消防家族》PO文,先生已經昏迷11天,卻仍未清醒,回想事發當天早晨,直說「老天爺,可以還給我們平凡的日常嗎」。

▲高雄消防水箱車翻覆車禍,隊員賴統生昏迷11天妻子臉書PO文(圖/翻攝臉書社團《我們消防家族》)

隊員賴統生昏迷11天妻子於臉書社團PO文。(圖/翻攝臉書社團《我們消防家族》)

賴妻提到,22日她做了很多事情,骨科醫生提到丈夫近期將動刀保住右腿,她先是拿了丈夫衣服向媽祖祈求平安,也處理很多家務事,覺得非常時期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家顧好,等他清醒」,但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她也覺得「長期照顧沒有配套」,更痛批「原來出了事,國家的制度是這樣」。

▲▼高雄水箱車事故瞬間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水箱車事故瞬間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賴妻說,到警局做筆錄時,望著出事的路口,渾身發抖,想到先生當時於車內受困50分鐘,同時她與5歲兒子卻什麼都不知道,在床邊說故事,13日早上出門前明明還聽到丈夫的打呼聲,下午也收到丈夫傳來「家裡wifi修好了」的訊息,怎料到晚上卻聽到出勤意外,讓她非常無奈,而賴妻也不忘請大家一起為丈夫祈求平安,「不要忘了他還在努力」,盼望丈夫能夠快點清醒。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相關新聞】

影/驚悚影片曝!水箱車與聯結車擦撞「180度旋轉翻覆」 高雄消防員1死4傷

火場老將出勤遭撞當場拋飛車外 同事強忍淚水:他都可以退休了

消防水箱車後座無安全帶!車禍時隊員拋飛 高雄消防局將全面安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