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槍」已經過時了!內政部防疫宣導超有梗:「黃色小方塊」才是王道

▲▼內政部防疫宣導。(圖/翻攝自內政部臉書粉ˋ專)

▲內政部防疫宣導。(圖/翻攝自內政部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應用肥皂勤洗手,內政部也在22日PO出宣導圖片,直指防疫期間「撿到肥皂才是真正讚」,多多洗手、與肥皂當好朋友,都是防疫的不二法則。

「還在撿到槍?現在撿到肥皂才是真正讚好嗎!」內政部22日在臉書上建議民眾,防疫期間勤洗手,「請記住洗手時別光用清水沖洗,更要搭配肥皂、洗手乳等清潔用品搓揉清洗,才能有效去除手上的病菌,讓雙手達到真正的清潔,進而降低感染的風險。」

內政部提到,如果在外不方便洗手時,可以使用酒精或乾洗手產品。「清潔的雙手,不但能有效將低感染病毒,也能減少病菌傳播,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最後,內政部提醒,不要心慌、不要囤貨,把防疫物資留給真正有急需的人員,「多多洗手、與肥皂當好朋友,都是防疫的不二法則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怒嗆「胡析延」出來面對 柯文哲:惡意留假資料當然追殺你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