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床見「小三腸」暖窩夫枕邊! 斜眼瞪正宮「只露1顆頭」超囂張

▲▼小三腸躺正宮媽位置還斜眼瞪超囂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etty Li提供)

▲「看啥?沒看過小三扶正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etty Li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年頭小三已經越來越囂張了!飼主Betty Li這天晚上準備回房睡覺時,沒想到才剛走到床邊,卻發現老公身旁竟然已經躺了一位女子,而對方不僅把整個身體都藏進被窩裡取暖,當「她」看見正宮靠近時,甚至露出一臉高高在上的囂張神情狂瞪,完全沒有想要讓出位子的意思,讓Betty Li超無奈。

原來這位小三就是家裡的臘腸犬女孩「Momo」,超愛撒嬌的牠總是喜歡窩在爸媽身邊取暖討摸,只是沒想到這天牠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媽咪身上,直接占據了她一直以來睡覺的位置,跟把拔蓋著同一條被子享受溫暖,還露出一臉鄙視的表情,像是在和馬麻炫耀一樣,讓正宮好氣又好笑直呼,「躺我位置還那麼囂張!」►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三腸躺正宮媽位置還斜眼瞪超囂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etty Li提供)

▲Momo平常就愛靠在爸媽身邊睡覺取暖。

飼主將這張「小三腸」的照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妳才是小三」、「牠叫妳睡門口,不要破壞了他們小倆口的好事」、「汪:你要住的地方是狗籠」、「麥插~偶喜歡睡這裡!」、「妳再養隻公的~換妳老公變成小王」、「有瞪...快抱起來親」、「生活日常...」。

▲▼小三腸躺正宮媽位置還斜眼瞪超囂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etty Li提供)

▲還喜歡窩在各種奇怪的位置。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明明領養小黑狗!洗一洗變「白臉梗犬」 媽嚇到:洗護色都沒用

紙箱裝2奶汪遭棄草皮! 警察見「渾厚手掌」驚呆聯絡保育組織

每晚睡覺像打仗!邊緣媽曝超擠「悲慘床照」 網笑:4號連枕頭都沒有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犬汪汪小三老公正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