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人節載「6萬女友」遭攔查!彰化男現身了…傻眼回應:想到就軟桿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苦主現身了。(圖/民眾提供)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彰化縣14日驚傳「機車運屍」的驚悚事件,一名男子騎車載著黑色塑膠袋,看起來像是載運「屍體」,讓員警嚇傻攔查,最後發現是男子是載著充氣娃娃,烏龍的事件令人相當尷尬。隨後,這名遭到攔查的男子出面回應,受到這件事的影響,至今仍未與「女友」溫存,「每當想要試試時,腦海一直浮現當時的尷尬就軟桿…。」

這名男子在PTT上說,他沒想到會因此上新聞,雖然報導大致正確,但仍有些地方出現出入,「實情是我有跟警察解釋,只是我也沒明講清楚,畢竟這種東西也很難啟齒,再加上被攔下來很緊張,旁邊又有警車閃燈被圍捕,路人都在圍觀…。」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由於相當緊張,男子當下不斷冒冷汗、結巴,對著警方說「只是…模模模型啦」,就說不出其他話,讓警方更加懷疑,最後男子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被拆封,「那種羞恥當下真的很想死。」

至於為何不透過貨運運送?男子坦言,因為他很窮,買不起新的,只能跟別人買「二手女友」,再騎車去載,驗貨時用手指檢查,隨後拿起衛生紙塞著,想說等回家再清洗。

受到警察攔查的影響,男子出現陰影,每當要與「女友」溫存時,腦海會不斷浮現畫面,導致「軟桿」,因此到現在還沒體驗過,「但下禮拜已經請好連假了XDDD準備跟我的女朋友溫存了,嘻嘻,等下禮拜體驗過之後,再來分享開箱文,祝福大家。」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