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賴皮 志玲優點講個沒完!愛妻最美時刻公開:處女之路很感動

阿妮的韓國不歸路 吳孟庭

前任ETtoday星光雲韓國娛樂主編,2013年辭掉工作赴韓學習韓文,..

記者吳孟庭/台北專訪

新冠肺炎疫情加劇,「國民姊夫」AKIRA為《ETtoday星光雲》讀者錄製防疫宣導,帶動作用中文說出「勤洗手、戴口罩」,訪問前還送上從日本帶來的口罩給記者使用。他愛妻心切,說不出稱讚自己的話,倒是講到志玲優點就滔滔不絕,大讚老婆最美的一刻:「她挽著爸爸的手走上處女之路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AKIRA宣導「勤洗手、戴口罩」。(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面對外界總是給人沉著、穩重的形象,日前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記者特別考考他臨場反應,看他能否一心多用,以快問快答方式邊拼拼圖、一邊回答問題,試圖觀察出姊夫不同的一面。

當記者拿出他們在台南結婚時,站在美術館2F被拍的新聞照片做成的拼圖,並解釋說,「因為大家都覺得這張彷彿王子與公主」。AKIRA先是驚喜,眉開眼笑說,「好厲害,你們真會準備這種,謝謝。」但隨即又搖頭說,「這個蠻難的啊!形狀都要對起來,好吧我馬上來試試~」看起來十分躍躍欲試。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AKIRA接受專訪,挑戰一心二用。(圖/記者黃克翔攝)

遊戲正式開始,第一題很簡單,問他最近學到的中文?「學到一個繞口令,那什麼來著...四十四隻石獅子...」雖然不是很標準,但試圖重複好幾遍讓記者聽懂,捲舌音真是難為姊夫了。

接著問他最喜歡的3種台灣食物,AKIRA秒答「包子、小籠包、麻辣鴨血」,但要求10秒講出放浪兄弟團員名字,姊夫也有賴皮的一面,大呼:「10秒講不完,有19人欸!」只好放水讓他講出3人,他立馬說出HIRO、MAKIDAI(真木大輔)、MATSU(松本利夫),都是創隊元老,顯得非常念舊。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AKIRA玩拼圖超認真。(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著問AKIRA對自己最滿意的部位?他一時答不出來,但不少網友稱他有雙電眼,「是嗎?我不是那種會覺得自己哪裡很有魅力的人耶!」小S在他倆婚禮時特別稱讚他的眉型,他一秒用中文回「謝謝」!反問最滿意愛妻哪個部位,他再度高調放閃回答:「全部!」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志玲臉的哪部分嗎?他想了一下再篤定回應,「還是全部」。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AKIRA專訪稍微露出賴皮的一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那來談談姊夫本人吧,請AKIRA稱讚自己,他只有想到一句「我超棒的!」但說到老婆5個優點,剛好拼圖完成了,他這時放下手邊的慌亂,往後靠在椅背上開始舉例,「她很會為人著想、很有愛、很堅定、很重視家人、從不會忘記感謝別人,給我很多愛,還有就是...做很多公益,給大家很多愛和夢想...」原本只要他講5個,居然滔滔不絕都要講不完。

覺得老婆沒有缺點的AKIRA,回憶至今見過最美的林志玲,他拿起拼圖的照片說,「登記結婚那天也是,還有(婚禮)她和爸爸一起走的,是叫處女之路吧?跟爸爸走來那一幕,真的是很美的畫面,好像在這條路上看到她一直以來的人生,真的很多人祝福她、關心她,在這當中她挽著爸爸的手,走過來的樣子,我當時覺得很感動。」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AKIRA獨有的比愛心方式,像個翅膀形狀。(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AKIRA與林志玲婚姻登記是先在台灣,當天馬上飛日本,問他何時有成為人夫的實感?「因為是國際婚姻,填了很多文件,接著才拿到證明書,這些一個個登記都做完的時候,實感也就慢慢地跑出來。」

觀察姊夫拼圖,以為會手忙腳亂,但他卻把全部圖案先排好,再把完成的部分貼上板子,屬於很有策略、規劃的個性。AKIRA坦承,「也許是吧,生活上我比較會去思考未來的規劃,勾勒我們團體的前景,希望和志玲、家人朝著自己設想的未來走下去,有時候也會順其自然,相信自己而活。」

▲▼國民姊夫AKIRA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拼圖看AKIRA個性,先把大致拚好再貼上板子,加快完成速度。(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後結束專訪,他看了下拼圖打趣說,「看到自己的臉被切成這樣,突然有點悲傷的感覺,哈哈!只是突然想到大家在切圖的樣子,雖然很感謝啦,另一方面是我怎麼被切了!」以為他是不是很介意,但隨後卻默默詢問記者:「(拼圖)可以給我嗎?」看來十分喜歡。AKIRA玩拼圖的影片,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