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晚回家2樓出現「8盞光明燈」 她問號:是想嚇死誰

▲太晚回家,4隻貓咪躲在陽台逼視中。(圖/網友Xi Ni授權提供,下同)

▲太晚回家,4隻貓咪躲在陽台逼視中。(圖/網友Xi Ni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奴才若沒有準時回家的好習慣,可要小心了!台北市內湖區網友Xi Ni這天因故晚歸,停好摩托車後便趕緊快步走到家門,此時她頓時覺得哪裡不對勁,一抬頭直接看見2樓陽台的「8盞光明燈」,令她立刻傻眼表示,「你們這樣是想嚇死誰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網友Xi Ni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家中貓孩都是從小就待在動物之家裡,被她認養後相當黏人,從小就有等門的習慣,每每上廁所時,總不能隨意關門,還得承受牠們的「萌眼逼視」。平常貓咪們的生理時鐘很準時,知道Xi Ni準備外出上班,都會在固定時間坐在陽台集合,想要跟奴才討抱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子從小就喜歡等門。

▲主子從小就喜歡等門。

小貓們長大後,逐漸能認得奴才騎摩托車的聲音,只要聽到就會在客廳門口集合等待,這天Xi Ni加班延後回家,牠們等太久失去耐性,便爭相坐在陽台,想在第一時間看見奴才回家。不過在迷濛的夜晚裡,突然看見8顆發亮的眼睛,也令Xi Ni嚇到之餘覺得好笑,「進家門之後,牠們一如往常排隊討摸,沒有因為奴才晚歸而生氣。」►防疫在家安心購~毛孩最愛的都在這

▲主子們平時總是成群結隊,連撒嬌都要同步進行。

▲主子們平時總是成群結隊,連撒嬌都要同步進行。

此段趣味圖文PO到臉書後,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貓:人類回來了」、「強烈的關愛射線XD」、「探照燈」、「八燈齊開,夜審奴才」、「陽光照亮你眼睛,貓眼照亮你人生」、「這電力有10萬伏特喔」、「好強大的怨氣」、「人類,你遲到了5秒」、「這是什麼技能」、「還好不是在農曆七月看到,不然真的會嚇到尿褲子了」、「多功能手電筒,可吸可抱還會等你回家!」。

▲貓咪們身形圓嘟嘟。

▲貓咪們身形圓嘟嘟。

不過也有網友看見圖片後,擔心小貓會不會從陽台跳下來?為此Xi Ni則說,毛孩們從小養到大,除了有教牠們之外,其實陽台孔洞的縫隙很小,牠們身形全都肥嘟嘟,鑽不太出來,請大家放心。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3小萌」被棄公園哭找狗媽媽 緊抱愛媽腳求別離開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紙箱裝2奶汪遭棄草皮! 警察見「渾厚手掌」驚呆聯絡保育組織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貓咪光明燈等門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