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整理頭髮重點3招:小鐵夾、吹風機、髮捲輕鬆就能搞定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很多人都想要學習韓妞的髮型,但要如何才能真正掌握精髓,除了之前很夯的空氣瀏海之外,最近還有三個整理髮型的技巧,是韓妞髮型的重點,不但可以顯臉小,看起來更加顯瘦,更可以打造出溫柔有質感的造型。

▲髮型,韓妞,髮根,頭髮,造型。(圖/IG)

1.髮根一定要燙過才行(圖/翻攝自haum_h IG)

最近韓妞們的髮型都很講求「髮根」一定要立起來,重點是不需要用電棒夾,只要一支小鐵夾子,然後直接搭配吹風機加熱,等待冷卻之後,將小鐵夾拿起來,就可以輕鬆讓髮根立起來,看起來整體髮型更加蓬鬆優雅。

▲髮型,韓妞,髮根,頭髮,造型。(圖/IG)

2.利用髮捲讓鬢角跟著捲起(圖/翻攝自yuif.ja IG)

很多女孩都會用髮捲讓瀏海捲翹,看起來更有弧度的溫柔感覺,不過最近更是流行利用髮捲把彬腳稍微捲一下,尤其是如果有使用髮帶的女孩,更是一定要用髮捲把兩邊鬢角內捲,然後使用吹風機吹過,這樣更顯得臉部變小。

▲髮型,韓妞,髮根,頭髮,造型。(圖/IG)

3.現在流行耳下瀏海(圖/翻攝自haum_h IG)

一般空氣瀏海就是講求在頭髮正中央的頭髮,除此之外,最近更是流行將空氣瀏海兩側的頭髮剪出層次感,就是讓髮絲不要這麼死板,會看起來更為活潑,厲害的耳下瀏海還有修飾臉型的作用,看起來雙頰都會被隱藏起來,更為顯臉小。

關鍵字:

髮型, 韓妞, 髮根, 頭髮, 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