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擋好擋滿」營業店面!闆娘求留一條路 大媽吐1句飄走...惹怒網友

▲一車「擋好擋滿」營業店面!闆娘求留一條路 大媽吐1句飄走...惹怒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竟然一點歉意也沒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駕駛臨停店面門口時,至少會和老闆打聲招呼,不過這名大媽不僅將愛車停擋住整個店面,在店家請她留一條通道後,竟不為所動,默默丟下一句話就離開,厚臉皮又自私的行徑令人傻眼。

老闆娘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真的不是不給停,但正在營業中啊!看到這種理所當然,塞好塞滿蓋住店面的車主,完全點燃心中的無名火。暫停一下下就算了,有的一停就是1、2個小時,有時候在店裡跟車主對到眼,居然點個頭都沒有轉身要走。

昨天,她又碰上一位阿姨,也是將車停在店門口中央,完全擋住出入口,她請對方留一個通道,讓客人能夠進出;怎料,對方甩了一句,「我去斜對面洗個頭就回來」,接著就離開了。

最後,憋了一肚子氣的原po不禁直呼,「我要吐光怨念,不然肚子會變大。」而網友們除了替她打抱不平外,也紛紛回應「請警察拖走哦,這張罰單要送她」、「打電話叫警察來關心一下囉」、「可以在門口貼告示啊,之後再依法辦理」、「教育失敗的產物」、「台灣人就是把一切合理化」。

另外,不少店家心有戚戚焉,留言表示「做生意的一定很常遇到,我相信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況且做生意的又不可能跟人大小聲,遇到這種真的很無言」、「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有的跟他說還要被兇,所以就默默拍照了」。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停車店面大媽爆怨公社營業違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太誇張!停車找不到機車位 他直接將別人的機車撞倒推走

剛下夜班的尹姓男子騎車要停在社區大樓騎樓,找不到停車格的他,竟連撞2次撞倒賴姓女子停好好的機車,再將自己的車停好離開。尹男雖辯稱是不慎撞倒,但警方認為是強辯之詞除依法開罰外,也將吊扣尹男駕照。

2/8 17:36

三寶硬停私人停車場!地主出絕招「歡迎停到普渡」 網推爆:最舒服制裁文

都市鬧區經常找不到停車位,有一些人可能為了省麻煩,就會把車子停進別人的私人車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有一輛轎車日前趁夜停進他們的私人停車場,影響到部份貨車的進出及停放,氣得他決定推來「廢..

2/4 01:21

愛亂停別人家門口!黑色轎車「車頭被潑滿白汁」 網療癒:看了心情真好

不論是汽車或機車都不該違停,可能會造成別人出入困難。一名女網友表示,有台黑色轎車三天兩頭就停在她家門口,害她的車無法順利進出,今天這台車再度擋住她通道,但跟平常不同的是,對方車頭被潑上一大片白色不明物..

2/3 14:16

北市老公寓vs新北電梯大樓 雙薪家庭帶小孩如何選?網答案一面倒

「我很好奇一般有小孩的雙薪家庭會怎麼選。」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自己有購屋的打算,但不曉得怎麼在台北市的老公寓以及新北市的電梯大樓中做選擇。沒想到眾人看到2棟房屋的條件後,都一面倒做出了選擇。

1/28 18:11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9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9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9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12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12小時前

營建股指數超越大盤 信義:慎防市場過熱

通膨加深民眾對台幣變薄的恐懼,觀察近來股市,雖台股跌破2萬點,但營建類股指數表現卻超越大盤,一路走高。信義房屋專家表示,一來是市場資金看好房市,二來是科技類股大漲,拉高本益比,讓營建類股看起來CP值高。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