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名古屋新增確診4起「新冠肺炎」 愛知縣累積15例確診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愛知縣新增4名卻病例,累積確診達15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愛知縣22日晚間宣布,名古屋新增4起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是40多歲到60多歲的男女,在愛知縣已經累積確診15例,名古屋市政府方面目前正密切觀察這4人的健康狀況,並調查與這些人曾有過密切接觸過的相關人士。

根據NHK報導,新確診的4人都是日本籍,都居住在名古屋市內,分別是一名40幾歲的女性、兩名60幾歲的男性,與一名60幾歲的女性。

這4人在19~20日之間出現發燒症狀,21日都去了名古屋的一家醫療機構就診,經過病毒檢測之後,22日確診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

這兩名婦女與另一位在15日確診的60幾歲婦女有相關的接觸史,另外兩名60幾歲的男性,則與一名在19日確診的50幾歲女性有過接觸史。

名古屋市府方面正密切觀察這4人的健康狀況,目前4人的情況大致穩定。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