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你戰術我看不懂 劉承彥被教練虧出進攻火力

▲▼         UBA,義守大學,劉承彥,呂威霆,謝玉娟,白曜誠    。(圖/記者洪偵源攝)

▲劉承彥。(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劉承彥出身自綽號「戰鬥鴨」的東山高中,承襲學長白曜誠、邱子軒等人強悍的進攻侵略特質,不過來到義守大學後,一度適應困難,失去原本的進攻特質。

雖然是義守大一菜鳥,但劉彥承也獲得不算少的出賽時間,但其實他整個預賽都在適應階段,一度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東山完全不同,大學以後是一直在導傳,一直傳球一度感覺自己失去了在球隊的價值。」劉承彥笑說,後來在學長帶領下,學會在當中找尋自己的機會。

劉承彥常有刻意要傳球的狀況,他說就是處於適應期的情況,但目前狀況好很多,現在就跟著學長的腳步走。

22日8強賽首戰,義守以102比93擊敗政大,替教頭謝玉娟慶生,劉承彥比賽中一度因出手選擇錯誤,被謝玉娟猛虧說:「你的戰術我看不懂」,但第四節也是他連拿5分穩住勝基。

謝玉娟說,其實劉承彥是球隊開心果,很能帶動團隊氣氛,所以對他有很多期待,「我還說這戰術是不是廖螞蟻教的,168公分傳給籃下169公分的你的戰術我看不懂,還有再不攻你就完了。」

劉承彥說當時自己太急,丟出去的時候就發現不對勁,還被謝玉娟虧說要去問問高中教練廖覎鋕,因為他們東山畢業的很怕被叫回去練球。

關鍵字: UBA義守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