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婚禮不發喜糖!超狂新人改發「口罩捧花」…網友看完跪了:財力雄厚欸

▲▼這對新人的婚禮小物相當狂。(圖/翻攝「爆廢公社」)

▲新人的婚禮小物讓網友暴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近期傳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少民眾紛紛搶買口罩,導致出現「一罩難求」的狀況。有對結婚的新人因此突發奇想,婚宴現場不發喜糖,改發口罩,如此「土豪」的現象讓網友紛紛看傻,直呼「財力雄厚的婚禮」。

一名婚禮攝影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今天拍了一場婚禮,新人二次進場時,為了因應時事,將原本要發放的喜糖改為口罩,讓他傻眼直呼,「這是我拍過這麼多年婚禮下來,二進禮物最奢侈的一場了ㄚㄚㄚㄚㄚㄚ。」

▼這對新人的婚禮小物相當狂。(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對新人的婚禮小物相當狂。(圖/翻攝「爆廢公社」)

依據攝影師貼出的照片,英俊的新郎手中拿著許多口罩,所有口罩都以透明塑膠袋妥善包好,上面還貼有「囍」字的貼紙,禮物不但精美,還相當實用。

眾多網友看完「財力雄厚」的婚禮照,紛紛笑傻回應,「真是富裕人家」、「財力雄厚的婚禮」、「這是土豪婚禮呀」、「是不是開口罩工廠的小開」、「這是炫富!」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這對新人的婚禮小物讓網友感到相當驚豔。(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對新人的婚禮小物相當狂。(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