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嫌搶銀樓奪14萬金飾1嫌當場栽了 1嫌想投案...謊報:我被人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2日晚上5時許,北市東湖1間銀樓驚傳搶案,2嫌偽裝顧客前往銀樓消費,趁店家不注意偷走價值14多萬元的金飾,1嫌由警方逮捕,另名同夥則是逃往汐止,最後透過社區警衛報假案謊稱「我被打」,直到警方到場才坦承「搶銀樓」想投案。

警方調查,因毒品、竊盜以及槍砲等罪嫌遭通緝的24歲趙姓嫌犯與21歲的李姓嫌犯,2人在22日下午5時許前往東湖路一處銀樓,趁店家不注意搶走墜子、麻花手鍊等價值14多萬元的金飾,李嫌得手後隨即往汐止逃逸。

▲▼東湖驚傳銀樓搶案。(圖/記者邱中岳攝)

▲2名嫌犯在22日下午前往東湖一間銀樓行搶,訊後依趙搶奪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店家發現趙男返回銀樓後,隨即用中控鎖將銀樓反鎖,並通知轄區警網到案,警方也將趙嫌帶回偵訊,而李嫌也自知法網難逃,到汐止住家後告知警衛遭人毆打,汐止社后所前往現場,這時李才說「我是銀樓搶案嫌犯」。

▲▼2名嫌犯在22日下午前往東湖一間銀樓行搶,訊後依趙搶奪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趙姓嫌犯因毒品、竊盜以及槍砲遭通緝,沒想到又鋌而走險搶銀樓。(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悉,當時李姓嫌犯先進入銀樓,趙嫌隨即尾隨進入,2人佯裝不認識在店內詢問,趙嫌先向老闆表示要出去拿錢,但門一開2人卻拔腿衝出店外,而老闆追了出去後將趙嫌帶回,警方也隨即到場,訊後將2人依照搶奪罪嫌送辦。

▲▼2名嫌犯在22日下午前往東湖一間銀樓行搶,訊後依趙搶奪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李姓嫌犯擔心遭抓,竟找住家警衛通知警方逮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快訊/台北東湖「銀樓」驚傳搶案!同夥慘遭放生 一人搶15萬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