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報系資料照片)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而台灣國內第24例確診病例有2年時間沒有出國歷史,同時其家人也出現2名確診病例,讓中央流行疫情中心追查許久,最後安排了360人進行採檢,同時也讓許多人都很擔憂,因此有立委要求公布病患資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要求「進一步」公布「北部女」的訊息,希望這樣能夠讓民眾的心情穩定下來,不過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全部能夠掌握,只是徒增大家的恐慌。」此外還強調,用個人感覺來評論疫情,是非常不恰當的行為。

陳時中強調,地方政府一定會知道足夠的資訊,若是地方政府認為有什麼地方不清楚,都可以跟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反應,若是今天一個足跡、明天一個足跡,這樣對社會有什麼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陳時中也向民眾呼籲,在面對檢疫調查時要據實告知,易免造成防疫困難,也不要去貼標籤在被傳染者身上,「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有可能被傳染。」

更多 CTWANT 報導
國內第24例驗出早期病毒 專家:新冠肺炎恐早已悄悄入台
「掉半球」辣照瘋傳家族群組 林佩瑤傻眼:誰把我做成長輩圖啦!
劉真裝葉克膜搶命第16天 最新病況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