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男子陳屍家中被發現 屍檢竟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新增一起死亡病例,恐為境內第三起死亡。據悉,慶洲市一名男子21日晚上九時許被發現陳屍家中,因生前有新冠肺炎症狀,包括咳嗽、發燒,經過屍檢後發現已呈現新冠病毒陽性,然而死因仍需進一步調查是否有關聯。

截至目前,南韓官方仍維持2例因新冠病毒死亡的病例。據韓聯社(Yonhap)報導,第2例死者是名54歲婦女,死於釜山大學醫療院,從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的精神病院轉來,與第一起死亡案例同院。

據悉,第二例在大南醫院時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之後被救護車送往釜山大學醫療院,轉院後於今天下午5點左右在治療過程中身亡。

大南醫院19日才傳出南韓首起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死者是名63歲男性,他自10歲起因精神分裂症住院治療,在大南醫院住院20多年。19日凌晨因為肺炎病重過世,死後才確診感染病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