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激勵東體學弟 余謙、張聖豪來探班當助教

▲余謙、張聖豪探班東體。(圖/記者楊舒帆攝)

▲余謙、張聖豪探班東體。(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東體畢業校友余謙和張聖豪22日抽空到高雄陽明棒球場,為正在進行高中木棒聯賽的學弟加油,張聖豪還成為「助教」指導打擊策略。

東體近年來培養出職棒球員,包含富邦悍將胡冠俞和去年剛加盟中信兄弟的捕手張聖豪,總教練葉明嘉透露,「張聖豪將捐贈一個月月薪給東體,跟胡冠俞一樣,有心回饋母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聖豪展開第一年職棒春訓,最近也跟學長拉進距離,尤其同為捕手的陳家駒感情最好,希望能在職棒扎穩腳步,今年將在中信兄弟二軍磨練。東體與北科附工激戰到延長賽,去年曾跟林政華一起投入U18集訓的張聖豪,也在場邊提點他打擊策略,掌握變化球等,林政華直呼,「他是我的助教,看到學長在職棒,也讓我想再拚一點。」

余謙也很開心看學弟比賽,「我第一次當觀眾耶!」U18世界盃奪MVP受到矚目,被選進6搶1資格賽培訓名單,剛結束第一階段訓練,共進2次牛棚,讓總教練洪一中近距離觀察他。透過與富邦悍將一起春訓,也提前體驗比較重的體能菜單,跟業餘投手吳昇峰、王宗豪也有交流。雖然之前有看過學長陳鴻文投球,但這次還沒有機會向他討教,若有機會再入選會把握機會。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