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Google Maps!蘋果地圖推「3D街景環視」 這3個地方也可以用

▲▼蘋果地圖,apple map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Maps新增環視功能,以互動式3D體驗,提供360度的地區環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2019年在WWDC(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上發表,在Apple Maps的街景服務(Street View)中,加入「Look Around」功能,原先僅支援美國紐約市、舊金山灣區、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休士頓和瓦胡島(夏威夷)等地,近期在波士頓、華盛頓特區及費城也可使用。

根據9to5mac報導,蘋果推出Apple Maps全新功能,提供更詳細的街景畫面,也可與使用者互動,其中Look Around環視功能,以互動式3D體驗,提供360度的地區環視,只要點選望遠鏡的圖示,自由滑動即可查看四周的環境,與Google Maps上的街景地圖相當類似。

報導指出,這項功能除了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舊金山灣區(San Francisco Bay Area)、洛杉磯(Los Angeles)、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休士頓(Houston)和夏威夷的瓦胡島(the Hawaiian island of Oahu)等地可以使用外,近期在波士頓(Boston)、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及費城(Philadelphia)也可使用新的體驗。

此外,蘋果表示,Apple Maps進行大規模調整後,美國用戶可率先體驗這項功能,預計今年將延伸至歐洲市場,其他用戶將於之後陸續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