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王柏融手感火燙!連2打席二壘安打 敲1分打點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22日在沖繩名護球場與讀賣巨人進行熱身賽,火腿安排王柏融擔任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5局時王柏融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幫助火腿破蛋,7局再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過去幾場熱身賽,13打數無安打,僅在隊內紅白戰敲出1轟,今天是火腿首場官辦熱身賽,王柏融2局上遭到巨人先發田口麗斗三振,不過5局上面對與那原大剛,王柏融敲出接近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靠著隊友宇佐見真吾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

7局下火腿今井順之助選到保送,1出局二壘有人時,王柏融敲出反方向二壘安打,幫助火腿再拿1分。比賽進行到7局結束,王柏融是火腿唯一有2支安打的球員。

這場比賽巨人陽岱鋼則擔任巨人先發第2棒、中外野手,4打數沒有安打,分別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捕手界外飛球出局、游擊失誤上壘,第4打席遭到三振,7局打完,巨人3比2領先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