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田健太首次吐露心聲 坦言在道奇投後援很沮喪

▲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年轉戰雙城隊。(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推特)

▲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年轉戰雙城隊。(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前透過交易轉戰雙城隊,今年賽季有望成為球隊固定先發,對此前田健太感到十分開心,也坦言過去效力道奇時,因為先發、牛棚兩頭跑而感到挫折。

前田健太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表示,「過去生涯我只有當過先發投手,所以當被移去牛棚時,內心感到很挫折,也有些沮喪,牛棚投手和先發投手的賽前準備截然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前田健太心中有些不悅,但他仍盡力完成球隊賦予的任務,他說:「我為球隊打球,以球隊為優先,只要對球隊有幫助,我就會去做,無論是哪個位置,每當我站上投手丘,就不想被打出任何一支安打,而這想法會增加場上的價值,我想也是我在球季後段被放入牛棚的原因。」

近年來,前田健太因球隊需要,時常先發、牛棚兩頭跑,球團此舉目的是限制他的先發場次,進而減少激勵獎金的支付,使前田健太心生不滿,萌生離意,如今轉戰雙城有望成為球隊固定先發。

今年球季前田健太加入先發輪值,意味著他將能藉先發場次,賺取激勵獎金,依照他在2016年簽下的8年2500萬美元的「業務型合約」,若本季先發32場投滿200局,年薪最多可達1315萬美元(約新台幣3.95億)。

前田健太旅美4年當中,只有菜鳥球季是全部先發出賽,其餘3個球季他兼顧先發和牛棚職務。去年賽季37場出賽,包括26場先發,主投153.2局,投出10勝8敗、防禦率4.04成績。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前田健太道奇雙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