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遇渣男「言語暴力」 曝實情:他無法忍受被打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邀請到新生代戀愛教主Skimmy到場對談。雞排妹開心介紹難得來了唯一一位沒有爭議而是非常熱門的來賓,除教大家如何脫單,及解答大家面臨感情上的各種疑難雜症。

▲▼雞排妹與Skimmy。(圖/《學姊受不了》提通)

▲雞排妹預感遇恐怖情人適時遠離。(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Skimmy經常透過影片教大家如何分辨各類型的渣男及渣男特有的一些行為模式。聊到暴力渣類型的恐怖情人,雞排妹憶起自己也曾逃離有暴力渣預感的追求者,「我跟他大概就約會了3個禮拜,我覺得苗頭不對了,覺得跟他沒那麼合、沒有再約會的必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與Skimmy。(圖/《學姊受不了》提通)

▲Skimmy分享如何分辨渣男。(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分享表示,當初跟對方說清楚「當朋友就好」,3周當中並無給對方承諾或甜言蜜語,「但他自尊心強可能沒辦法忍受自己被打槍,從他的家庭環境分析,他是最被寶貝的小兒子,他家裡和他自己個人事業都還可以,而且他算有自己的專業在又做得好,外型也沒話說,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雞排妹接著說:「他因為沒辦法承受這個打擊,他就瘋狂的言語暴力我,在訊息上面罵得非常難聽,到後來還威脅我說要去跟周刊爆料我是個多麼壞的人,但我真的沒對他做過什麼,這讓我開始會想以後還是要多一點戒心,多多分析這個人有沒有可能是恐怖情人,不要等到交往後吵架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