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嬌怨「學長」7次都不戴!他猛回:學妹配合度好 夫一看鹹濕對話氣炸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阿傑與花花的對話紀錄相當鹹濕。(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pakutaso)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懷疑妻子「花花」(化名)與男子「阿志」(化名)出軌,也從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這7次你都沒有戴套也有幾次內射...」等鹹濕對話,但由於罪證不足,阿志在刑事上被檢方處以不起訴處分。不過阿傑再提起民事求償,而高雄簡易庭審理後認為,阿志確實已經侵害到阿傑的配偶權,因此判他應賠償14萬元。

判決指出,阿傑發現妻子在交友軟體上,與一名綽號「學長」的男子關係曖昧,兩人多次互傳鹹濕對話,「學長佳麗三千為什麼非要已婚的我呢?」、「學妹配合度好」、「我的記錄是做了7 次,這7 次你都沒有戴套也有幾次是內射」、「你幾乎都沒有戴」。不過,由於阿傑提告時,無法提出其他的罪證,因此在刑事部分,檢察官給予阿志不起訴處分。

阿傑另外提起民事告訴,主張阿志的行徑已經為他帶來心靈上的痛苦,因此向他提起30萬求償。對此,阿志則抗辯,該軟體的目的是為了交朋友,自己只是順著花花的語意回應,但實際上並未與對方發生性行為,且當時檢察官也已經處以不起訴確定。

不過,高雄簡易庭認為,民事訴訟採取證據優勢原則,與刑事訴訟採「毫無合理懷疑」之嚴格證明法則程度不同,不以達到無合理懷疑程度,始可認定事實,因此認為阿志的抗辯不予採信,判他須賠償阿傑14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人妻「喜歡飛上天」!他傳暗號「蜜汁香鵝」鐵皮屋酣戰:試試38.5度的感覺

噁男假好心帶路...強拉弱視女「摸下體」!她嚇壞求助 站務員:妳也沒看清楚

他暗戀火辣女神...被四海幫逼幫還5萬賭債 還慘遭「綑綁套頭」兇殘凌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