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地上有沒有錢...結果他1千5飛了! 網一看明細感動:祂會報恩的

看地上有沒有錢,結果他1千5飛了。(圖/網友‎Hu 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Hu Ni‎ 將貓屍帶去火化。(圖/網友‎Hu 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謝謝你的善心,一定會有好報的!網友‎Hu Ni‎這天在送貨的途中看看地板有沒有錢可以撿,結果不但錢沒撿到,甚至還自掏腰包花了1千5百元,他將收據拍下並且分享到臉書,結果網友們一看到明細都相當感動,不到一日就湧入4千多個按讚數。►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網友‎Hu Ni‎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說,「眼睛在看地上有沒有錢可以撿,結果變成撿到一隻過世的浪貓。」畫面中是一張收據,上頭寫著寵兒安樂園,金額是1千500元,寵物名寫著流浪貓......。►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地上有沒有錢,結果他1千5飛了。(圖/網友‎Hu 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流浪貓疑似被車撞死,發現時身體已僵硬。

原來這是一張毛孩火化的收據,網友‎Hu Ni‎當時在路上看到一具流浪貓的屍體,想移到路旁卻發現貓咪的身體已經僵硬,推測已死亡多時。網友‎Hu Ni表示,「因為那條路沒有紅綠燈,很多車子都會超速過快,所以才會東看西看,結果真的看到一隻浪貓過世。」

網友得知‎Hu Ni將貓咪帶去火化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做好事做愛心,祝福你一生平安」「替貓貓謝謝好心人」、「祂會報恩的」、「有你真好,好心會有好報!」、「感謝浪貓在臨終前能遇到你」、「謝謝你送牠最後一程」、「你在積陰德,貓咪會感謝你」。►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芭比娃娃變光頭!阿母PO「兇手汪」求救:兒子明天看到會崩潰
►差點變羊肉爐!「短腿黑羊」獲救4個月變圓潤 天天跟狗混一起
 嫌髒不要養!1年後阿公「大腿給狗坐」 媽傻:牠三週沒洗澡耶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爆怨公社Hu Ni‎浪貓火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