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韓旅遊建議升至「第二級警示」 對當地採取加強防護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蔓延,日本、韓國兩國疫情狀況嚴重,其中韓國近幾日確診病例不斷暴增,已成社區感染區,現已累計至346例、2死,而日本也達109例、1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將日本、韓國的旅遊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對當地採取加強防護。

▲▼南韓,大邱。(圖/路透)

▲南韓疫情嚴重。(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日韓旅遊建議目前升級第二級,根據疫情進展,不排除做邊境管制。

國際旅遊疫情建議表分為三級,包括第一級注意、第二級警示、第三級警告,意義分別為提醒注意、加強預警、避免所有非必要旅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在立法院表示,日、韓原為第一級注意,但其疫情蔓延速度快,很快就會提升旅遊建議等級。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指揮中心已先提升中國大陸、香港與澳門的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提醒民眾避免至當地進行所有非必要旅遊;新加坡則同步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對當地採取加強防護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