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祖顯威降駕停駐 花蓮鳳林分局奉旨轉送千斤白米助弱勢

▲北港朝天宮虎爺會中和分會供奉的媽祖婆、虎爺公到鳳林分局,除了捐贈白米千斤,當晚並駐蹕分局。(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北港朝天宮虎爺會中和分會供奉的媽祖婆、虎爺公到鳳林分局,除了捐贈白米千斤,當晚並駐蹕分局。(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北港朝天宮虎爺會中和分會供奉的媽祖婆、虎爺公神威顯赫,每年徒步環島做公益,2月19日媽祖降駕指示要捐白米千斤給鳳林警分局協助轄區弱勢家庭,媽祖慈悲護佑眾生,為偏鄉帶來愛與溫暖。

北港朝天宮虎爺會中和分會會長許聖任發願每年將與媽祖婆、虎爺公徒步環島做公益,2018年3月徒步環島時,媽祖顯威聖駕停駐在鳳林分局門口並捐贈千斤白米,為什麼媽祖指示要捐米給分局?會長許聖任事後得知鳳林分局員警平時藉由家戶訪查扶助弱勢不遺餘力,頓時恍然大悟,對於媽祖慈悲神威顯赫讚嘆不已。

媽祖婆、虎爺公19日第二度到鳳林分局,除了捐贈白米千斤,當晚並駐蹕鳳林分局,員警及民眾懷著歡喜心協助搬運白米,虔誠祝禱,祈求媽祖護佑蒼生。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隨即安排四組組長李信憲、警務佐柯千惠配合富源所、大富所、紅葉所員警勤區訪查協助,儘快將千斤白米分送給鳳林鎮、萬榮鄉、光復鄉、瑞穗鄉弱勢家庭,完成媽祖護佑弱勢的心意。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