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女團海選超嚴!助教陳漢典「首輪只1人晉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野火娛樂、聯聯看演藝經紀攜手打造首檔大型原創IP的超級女團造星節目《菱格世代DD52》,在今(22日) 於台北體育館舉辦全球唯一一場大型徵選,徵選將進行跳舞,肢體,評審機會共三個關卡,只要通過一關即可獲得進棚機會!

▲▼DD52海選。(圖/ETtoday)

▲《DD52》海選場面相當浩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天評審陣容公開,由節目助教陳漢典,甜心偶像Kimberley陳芳語,街舞偶像許凱皓,以及街舞女神X饒舌歌手身份的Nike老師。陳芳語在韓國當過練習生,也曾經參加《創造101》選秀,她分享參加選秀的經驗談,覺得要懂得自己的長處並妥善運用,今天的海選期待又能跳又能唱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菱格世代DD52海選實體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芳語擔任海選評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凱皓街舞經驗十年,曾參加「偶像練習生」選秀,近年來開始戲劇演出,對於表演他覺得自信與表演感是首要條件,身體的控制也很重要。張惠妹、周杰倫、蔡依林舞者出身的Nike老師,致力推動台灣的女性舞蹈活動,也發行過嘻哈單曲,期待在海選看到人格特質強烈,有潛力有爆發力的明日之星。

▲▼菱格世代DD52海選實體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海選邀請來專業舞蹈老師NIKE與許凱皓。(圖/記者張一中攝)

身為節目助教的陳漢典表示,跳舞耳朵一定要打開,才能讓舞蹈跟音樂完美結合,他也會在肢體表演關卡下場示範,告訴大家什麼叫肢體的「想像力及延展性」。身為節目助教,未來會與學員們時常相處,他會當選手們的「爸爸和媽媽」,適時的給予鼓勵跟鞭策。

▲▼菱格世代DD52海選實體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身為節目助教的陳漢典相當嚴格。(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漢典在海選正式開始前向選手喊話:「希望大家今天把妳們實力拿出來,證明妳們是顆鑽石,我們會找到妳。」NIKE老師也說:「肢體是個表演者最好的武器,希望妳們今天可以好好享受這個舞台。」陳芳語與許凱皓則是呼籲大家不要緊張,展現出最好的自己,「在這場海選中讓我看到妳。」

在第一階段的「隨機舞蹈競賽」中,原先預計要從第一批45人中選出15人晉級,但率先宣布晉級資格的陳漢典,只挑選1人晉級,他認為或許大家還沒完全放開,再加上他身為節目助教,選人勢必得更為嚴格,「我希望我選進棚的都是最好的!」他不僅請評審老師NIKE示範一段外,在第二關的「肢體表演」中,他也親自演繹,獲得全場如雷的歡呼。

《菱格世代DD52》主打原創,13集節目有50首原創歌曲,50支舞蹈,700套量身打造服裝,由華語樂壇兩位重量級巨星楊丞琳和潘瑋柏擔任首席導師,並由唱片,戲劇各領域的飛行導師來給予104位學員們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