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病危搏命死神 20年閨蜜楊麗菁「至今沒探病」...原因太催淚!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劉真近日傳出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16天,目前正在與死神拔河,消息傳出演藝圈好友紛紛為她祈福集氣,盼能傳來奇蹟。包含與劉真有20年交情的閨蜜楊麗菁,以及經紀人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連日來以淚洗面擔憂不已,楊麗菁數度接受《ETtoday星光雲》電訪表示,想到醫院探望好友,卻又擔心被當炒作新聞而打消探望念頭,現在只能靠祈禱盼好友能傳來好消息。

▲▼劉真、楊麗菁。(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劉真住院楊麗菁難過無法到醫院探視閨蜜。(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過年前還曾與劉真一起去逛花市,並親送閨蜜去教課,更大誇劉真是健康寶寶,2人一起到法國旅遊,劉真體力好到走路都走得比楊麗菁遠,如今好友臥病在床,她除了到廟裡拜拜祈福,這幾天也因擔心好友病況,急得想衝到醫院探望,「我衣服都換好了,卻又怕自己現身醫院,驚動媒體打擾到家屬才沒去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楊麗菁。(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與劉真20年閨蜜年前還一起去花市買花。(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二度接受《ETtoday星光雲》電訪難過說著:「小真那麼愛漂亮,應該也不想讓人家看到她現在的樣子。」她表示,這幾天有傳訊息給辛龍,但辛龍都沒有回她訊息,「現在能做就是祝福劉真老師、以及她的家人可以度過難關,我們全部人都會為她禱告加油,等家屬願意讓我們去看她,我才會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