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鳳眼貓換髮型!眉上咩頭→俐落「美人尖」 網驚呆:帥翻欸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2020年最時尚的喵星人非牠莫屬!抖音APP用戶@64322225有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位貓奴發現替主子變換髮型的方式,興高采烈地拿著梳子幫愛貓整理瀏海,沒想到不到5秒的時間,竟然替牠梳出一個俐落乾淨的「美人尖」,神奇畫面驚呆不少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鳳眼貓換髮型!眉上咩頭→俐落「美人尖」 網驚呆:帥翻欸。(圖/翻攝自Tiktok@64322225)

▲喵星人也能梳出俐落「美人尖」。(圖/翻攝自Tiktok@64322225)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貓奴左手抱著喵星人,右手拿著木製的扁平梳子整理牠的頭頂毛髮,只見貓奴將毛孩的「淺灰色瀏海」全部往後梳平,接著輕輕的使用梳子前端勾出一道「V型美人尖」。如此帥氣的新造型難得一見,不過這位喵星人似乎有些不滿意,畫面相當逗趣!►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寵物社團,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帥氣~~」、「瀏海55分真的好看~」、「這貓眼睛看起來真像韓國歐巴」、「改天來玩玩我家的貓貓」、「這頭髮看起來很有營養」、「喵星人似乎不喜歡新髮型XD」、「別玩貓啦哈哈」。►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長尾龜見鏡頭露「尷尬不失禮貌笑」 真誠雙眸18萬網讚爆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瀏海美人尖梳頭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