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超怪誕廣告曝光 主播報新聞背後竟是Hello Kitty包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YouTube截圖)

▲BALENCIAGA(巴黎世家)夏季20系列超怪誕廣告引發熱議 。(圖/YouTube截圖)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BALENCIAGA(巴黎世家)近日發表夏季20系列廣告,不光是設計上相當具有亮點,影片中的人物更像是走入電視中一般,穿上本季新品播報新聞,不過正經之餘卻洋溢著一股超怪誕氣息,引發網友熱議。

BALENCIAGA夏季系列為了展現公司和社會階層符號帶出了各種工作場域,在此次廣告中找到多媒體藝術家兼導演Will Benedict操刀,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變成了新聞主播以及記者,正經之餘傳遞相當怪誕的氣息。像是主播正用著被特製處理的開口方式播報新聞,搭配背後出現的現場連線片段也是相當不合邏輯。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YouTube截圖)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YouTube截圖)

▲動畫設計師Dirk Koy把重點包款Hello Kitty放上被採訪的路人手中。(圖/YouTube截圖)

此外,動畫設計師Dirk Koy把重點包款像是與Sanrio合作的的Hello Kitty也放上被採訪的路人手中,無意間傳遞大勢話題,而新的Ghost肩背包和進階版的Hourglass沙漏包剪輯出可折疊,扭曲和改變比例的動畫,結合了程式化攝影詮釋了本季的時裝、鞋類和配飾也是前所未有的嘗試。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YouTube截圖)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YouTube截圖)

▲本季形象照請到專精於政治海報的攝影師Laurence Chaperon操刀 。(圖/品牌提供)

不光是影片具有挑戰性,此次形象照也特地請到專精於政治海報的攝影師Laurence Chaperon操刀,由夏季 20時裝秀上模特兒傳遞出積極樂觀、環境和諧的訊息,演繹品牌本季的重點單品,巨大輪廓的西裝或是以BLC字樣滿版呈現的印花上衣,在鮮亮的藍色背景下讓人印象深刻。

與此同時,MOSCHINO回到放蕩不羈的八零年代,創意總監Jeremy Scott以當代紅極一時的英國全女子搖滾樂團Bananarama為靈感,特地為2020春夏系列形象大片打造一支樂團「Moschinorama」,請來Gigi Hadid,、Bella Hadid、 Kaia Gerber、 Imaan Hammam,、Adut Akech五位超模演繹,穿上具體豔麗的色彩、拼貼幾何輪廓、線條縱橫交錯的圖樣衣著,來一場視覺盛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