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殺父仇人安普賢「屁到氣瘋」!暗戀朴敏英15年、《太後》也有他

2020年02月21日 22:27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由人氣韓星朴敘俊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逆境少年復仇記的主題讓劇情緊張刺激,已經突破10%的收視率。開頭就演出男主角死對頭、害死男主父親的富二代張根源,由男星安普賢飾演,屁孩樣更讓劇迷氣到發抖!事實上他曾演過暗戀朴敏英的癡情男,兩部戲劇形象差很大!

▲梨泰院class,朴敘俊,安普賢。(圖/Netflix提供)

▲▼《梨泰院class》中,朴敘俊死對頭安普賢屁到讓觀眾氣瘋。(圖/Netflix提供)

▲梨泰院class,朴敘俊,安普賢。(圖/Netflix提供)

在《梨泰院class》中,安普賢飾演的富二代張根源,不但高中時期就害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退學,更肇禍撞死對方爸爸,男主角氣到揮拳狂揍他,但多年後他仍死性不改,嗆聲:「你到現在還覺得是我害死你爸對吧?其實你想的沒錯!」接著仰天大笑,讓劇迷看到爆氣!

不過壞的只是角色,並不是演員本人。其實安普賢之前在韓劇《她的私生活》中,就是飾演高中開始便暗戀朴敏英15年的青梅竹馬,雖然最後跟館長(金材昱飾演)槓上,但最終還是愛護著女方,願意退出三角關係,癡情守護模樣深植人心。

▲安普賢,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晉久,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金材昱。(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安普賢(左一)在《她的私生活》暗戀朴敏英。(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在更早之前,安普賢則演出《太陽的後裔》太白部隊裡的特戰隊員,穿著特戰軍裝或是黑色西裝,只要宋仲基或晉久兩人一聲令下,對敵人舉槍瞄準的英姿到現在都還能找得到。現年31歲的他,25歲以演員出道,還演過古裝劇,戲路可說是非常廣。

▲安普賢,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晉久,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金材昱。(圖/翻攝自安普賢IG)▲安普賢,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晉久,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金材昱。(圖/翻攝自安普賢IG)▲安普賢,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晉久,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金材昱。(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安普賢也有演《太陽的後裔》,飾演宋仲基、晉久率領的特戰隊員。(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另外《梨泰院class》中飾演他弟張根洙的演員金東希,則在《SKY Castle天空之城》演過雙胞胎哥哥「車書俊」一角而聞名。《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目前播出6集收視高達11.608%,是JTBC播出韓劇中歷代第三高,緊追《有品味的她》,追上《SKY Castle天空之城》指日可待,由Netflix熱播中。

▲梨泰院class,金東希。(圖/Netflix提供)

▲《梨泰院class》金東希飾演安普賢的弟弟。(圖/Netflix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