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匈牙利桌賽/鄭怡靜4比0退德國晉級8強 兩組雙打都止步8強

▲林昀儒,鄭怡靜,莊智淵。(圖/ITTF官網)

▲鄭怡靜。(圖/ITTF官網)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ITTF)匈牙利公開賽21日展開雙打8強賽、單打16強賽,可惜女雙陳思羽/鄭先知、男雙莊智淵/陳建安都不敵對手,紛紛在8強止步,僅剩女單一姊鄭怡靜成為獨苗,4比0力退德國華裔選手單曉娜,搶下8強門票。

雙打先登場的女雙16強上演內戰,頭號種子的陳思羽/鄭先知以3比1擊敗黃郁雯/李昱諄、男雙莊智淵/陳建安交手阿根廷葡萄牙聯軍ALTO Gaston/GONZALEZ Daniel,以總局數3比1同樣逆轉勝,將要對上比利時和波蘭聯軍DYJAS Jakub/ NUYTINCK Cedr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陳建安在8強賽和DYJAS Jakub/ NUYTINCK Cedric上演五局大戰, 雖然一度將局數扳成2比2,不過決勝局以5:11讓出,以總局數2比3未能逆轉,在8強止步。另一頭,女雙陳思羽/鄭先知交手泰國組合SAWETTABUT Suthasini/PARANANG Orawan。

陳思羽/鄭先知在8強賽出師不利,前兩局都以1:11吞敗,讓對方搶先聽牌,不過第三局戰至12:10才分出勝負扳回一局,可惜第四局以11:13讓出,未能將戰線延至第五局,就以總局數1比3吞敗。

單打僅剩一姊鄭怡靜在前一日32強賽,先以4比0擊敗泰國薩薇塔布(SAWETTABUT Suthasini)後,16強賽交手德國華裔選手單曉娜,第一局開局鄭怡靜6:0攻勢搶得先機,以11:3收下,第二局鄭怡靜1:3落後再以9:7反超,11:8拿下。

鄭怡靜接著以11:6、11:5勝出,以總局數4比0拿下晉級8強的門票,也成為本屆台將唯一晉級的選手。

關鍵字: 匈牙利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