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22歲教授交往!時力議員閃婚「我找到牽手了」:最大公約數打倒國民黨

▲▼廖郁賢與簡端良閃婚。(圖/翻攝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

▲廖郁賢與簡端良閃婚。(圖/翻攝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28歲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21)日透過臉書發喜訊,文章不見她以往的嗆辣風格,指出她與大自己22歲的雲科大通識中心哲學助理教授簡端良閃婚,並謝謝雲林27073位鄉親,開心地表示「我找到牽手了」。甜蜜的兩人在戶政事務所的合照一出,不少親友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謝謝雲林27073位鄉親,我找到牽手了。」廖郁賢指出,她今天與簡端良斗六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並透露她們前兩周才剛在一起,同時笑說「選前才跟阿爸說,『政黨票有過25000就要結婚。』阿爸還來不及當媒人,我就已經幫自己找到牽手。」

廖郁賢說,對她們來說,結婚或許是相對容易的事。因為有好多朋友,他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去年5月24日釋字748正式上路,才能和相愛的人走入禮堂,結為連理。她還強調,「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未來婚禮那天,一路辛苦走來的同志朋友們能到場,和我分享你們的幸福,人人都能享有的相愛的幸福。」

最後,她寫下自己與丈夫簡端良的最大公約數是「史明愛徒、打倒國民黨,還有我餘下的人生。」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許多祝福紛紛湧入粉專,留言指出「恭喜賢賢!!!!!」、「祝福兩位,眷屬皆為有情人。恭喜」、「這驚人的速度!不愧是高效率的阿賢!」。此外,就連同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給予祝福,表示「恭喜!寶貝賢嗚嗚太感人QAQ」。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