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以色列淪陷!出現首起「新冠肺炎」病例 鑽石公主號遊客返國確診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首例新冠肺炎確診,是鑽石公主號返國遊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據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消息,以色列出現確診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這名確診案例是從鑽石公主號下船的遊客,在返回以色列之後才確診。

報導指出,這名確診的病例是一名女性,在鑽石公主號上幾乎度過了1個月的時間,她20日搭機返國時的檢驗報告呈現陰性,儘管這個消息令以色列國人感到沮喪,但也證明了返國後再度檢疫是必要的。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資料指出,鑽石公主號的遊客上總共有15名以色列公民,其中有3名在上飛機前已經確診,留在日本治療,但目前還無法確定在以色列確診的這名女性的感染途徑,是否與留在日本治療的3位以色列公民有直接關聯。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