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四川火鍋協會請赴武漢醫護人員「免費吃1年」 400多店響應

火鍋。(圖/達志/示意圖)

▲四川省火鍋協會表示,會讓所有赴武漢醫護人員免費吃火鍋一年。(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大陸境內至今確診人數達7.5萬多,中央不斷調度各地的醫護人員前往重災區湖北省支援。對此,四川省火鍋協會表示,他們倡議會員單位為四川所有馳援武漢的醫護人員「免費提供一年火鍋」,以此向英雄們致敬。消息一出,四川省已經有60家火鍋品牌,約400多家分店響應,參與的企業不斷增加中。

綜合陸媒報導,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各省的白衣天使紛紛被調度到湖北省支援。因此在四川省商務廳組織下,四川省火鍋協會日前發出了倡議書,指出為這些不懼犧牲,奮勇向前的英雄舉辦「向逆行者致敬·四川火鍋解鄉愁」凱旋宴。為出征武漢、戰鬥在一線的「抗疫戰士」免費提供一年的火鍋。此前,協會已從四川省衛健委協調到去武漢前線支援的醫護人員名單,屆時他們只要持本人相關證件到參與店家即可享受免費火鍋。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醫護。(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持續。(圖/路透社)

「疫情對我們火鍋行業打擊非常大,現在大部分企業尚未正式營業,營業後企業還需要一個緩衝期恢復。」四川省火鍋協會執行會長嚴龍說,「但面對疫情,這些醫護人員背起行囊,穿上防護服,與病毒拼搏,救回了一個個生命,他們是真英雄。」

消息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大讚,留言指出「凱旋歸來」、「真的是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獻出一點力」、「蠻感動的。不爭氣的哭了」、「真的暖心了」、「活該生意興旺」、「建議不僅僅援助武漢的醫務人員,很多留在川的醫務人員同樣辛苦」、「致敬醫務工作者」。

▲▼四川省火鍋協會發倡議書。(圖/翻攝微博)

▲四川省火鍋協會發倡議書。(圖/翻攝微博)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