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傑尼斯!中居正廣記者會「SMAP合體」重現曙光 退社自由親回3傳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2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離開待了34年的傑尼斯事務所。他的記者會特地不限時間,讓所有記者一次問個夠,因此長達2小時之久,更不改幽默風格,也透露解散的SMAP再度合體的可能性。

▲▼中居正廣傳出要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圖/翻攝自日網/johnnys)

▲中居正廣開記者會宣布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圖/翻攝自日網/johnnys)

中居正廣表示,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已選在父親忌日(19日)開新公司「悠閒會(のんびりな会,暫譯)」,未來有一段時間仍由現在的司機兼經紀人擔任協調的窗口,並且說出完全獨立的宣言:「公司沒有員工,也沒有經紀人,基本上就我一個,不會投入哪一方的旗下。全部就我一個。」據日媒《Oricon》報導,他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之後,目前手上的節目,自4月以後仍會繼續主持,並未因離開經紀公司卸下主持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離開傑尼斯的想法,他坦言去年5、6月就已經開始考慮,但是挖掘自己的出道的恩師喜多川強尼逝世,加上眾多後輩接連離開公司,實在無法在那個時候說要走,最後選擇在SMAP解散3年這個時間點退社。

中居正廣身為SMAP隊長,國民級天團於2016年解散,震驚社會的大事件,更成為國會話題。該團解散3年來,成員各自擁有一片天,他在記者會上被問及5成員是否有可能再合體,以數字直言:「不會是0,但也不是100%。當然這不是一個人能辦到的事,每個人的環境都不一樣,討論的話也要考量很多部分,但我認為不是100%不可能的事。」有關已經投入新公司的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他也被問起有沒有可能先與3位合作,對此回應「肯定是1%到99%的可能性的。」

▲SMAP解散半年再爆震撼彈。(圖/翻攝自推特)

▲SMAP解散3年是否可能再合體?中居正廣親回:「可能性不是0。」(圖/翻攝自推特)

身為主持界天王,中居正廣記者會妙語如珠,打破過去嚴肅記者會的氣氛,自己舉字牌提醒閃光燈,還模仿和前輩東山紀之的對話,讓現場笑聲連連。他表示SMAP合體可能性不是零,讓粉絲大為振奮,還幽默回應多年來團體內部不合的謠言,「不合就不合啊,這也沒什麼。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很多夫妻、戀人、家人、朋友也是這樣,自己的事自己知道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