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好友臥病床 艾力克斯看劉真想起高以翔「好友一一離去」!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劉真近日傳出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15天震驚演藝圈。與劉真有20年交情的艾力克斯難過地說:「現在就是祝福劉真老師,她和她的家人,我們全部人都會為她禱告加油」。

▲辛龍,劉真(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劉真傳病危目前正在搶救中。(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艾力克斯今(21日)上《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錄影表示,因老婆李詠嫻熱衷國標舞與劉真相識,夫妻倆與劉真交情超過20年,前天看新聞知道劉真因開刀住進重症病房,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後來從友人才輾轉知道劉真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圖/TVBS提供)

▲艾力克斯因老婆李詠嫻與劉真相識20年。(圖/TVBS提供)

他表示,劉真過去就有頭痛狀況,經常會聽她說痛到難入睡,但沒有聽過她有心臟疾病,所以不是很瞭解她身體的狀況。在他眼裡劉真是個有Power的女孩,如今卻與生命搏鬥,也讓艾力克斯感嘆說:「從2019年底到現在,身邊友人一一離去,詠嫻跟我說,怎麼會這樣子?這次劉真還有高以翔,2人都是給人多麼健康的印象,高以翔愛打球運動,劉真老師愛跳舞」,讓他不禁感慨生命無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