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一朗在水手開幕戰開球 球速將會破紀錄

▲鈴木一朗全程英文致詞,感謝水手球團、球迷多年照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朗神」鈴木一朗將重回投手丘!美國職棒水手隊宣布,今年球季開幕戰將由鈴木一朗擔任開球貴賓。

鈴木一朗在去年球員生涯正式退休,擔任水手隊球團特助,也在日前出在水手隊春訓球場,還做投手練習,投出145公里的球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隊宣布今年球季球隊開幕戰美國時間3月26日對戰德州遊騎兵隊,將由鈴木一朗擔任開球貴賓。

他在在2015年2015年10月4日馬林魚隊曾上投手丘,主投1局被打2安打失1分,當時最快球速有143公里。水手隊工作人員已準備測速槍,因為鈴木一朗可肶會打破開球最快球速紀錄。

關鍵字: 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