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運發局辦向Kobe致敬 2月24日10點24分展示簽名球

▲▼高雄運發局辦Kobe致意活動。(圖/高雄運發局提供)

高雄運發局辦Kobe致意活動,展示簽名球活動 。(圖/高雄運發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南台灣廣大籃球迷同步追悼懷念並向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這位意外殞落的巨星致敬,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自2月24日上午10點24分起,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於該局一樓大廳,辦理「向Kobe 致敬」展示Kobe 的親筆簽名球活動,展期至3月8日,週六、日及228連假不開放,球迷們可以在現場一起向這位偉大的NBA傳奇巨星致上最高敬意。

運動發展局表示,Kobe 意外罹難後,陸陸續續有許多球迷自發性到高雄市的籃球熱門場地青少年籃球場獻花表達思念,也在球場外的巨型壁畫畫像前與心中偶像拍照留影紀念,球迷懷念巨星的舉動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曾於2016年在高雄青少年籃球場擔任「Kobe Academy籃球訓練營」總教官,也留下極為珍貴的親筆簽名球。此次運動發展局特別以Kobe效力湖人隊兩時期的球衣背號「8」及「24」,辦理「向Kobe致敬」展出其簽名球活動,展出時間自2月24日起至3月8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六、日及228連假不開放),並於24日10點24分開始開放參觀,球迷可於現場留言、獻上鮮花、拍照、打卡,一起追悼懷念這位偉大的NBA傳奇巨星。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運動發展局特別提醒球迷,前往觀賞必須戴口罩,配合現場人員引導並進行防疫措施於入口量體溫,發燒的民眾將謝絕入場,請球迷配合,活動訊息請上運動發展局官網及臉書查詢,或電洽(07)7229449。

▲▼高雄運發局前局長程紹同辦Kobe致意活動。(圖/高雄運發局提供)

高雄運發局前局長程紹同辦Kobe致意活動。(圖/高雄運發局提供)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高雄運發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