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森斯後悔旅行後直奔球場訓練釀左膝重傷 季後賽回歸當湖人秘密武器?

▲▼表弟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表弟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4屆全明星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上季好不容易克服阿基里斯腱重傷回歸,去年夏天他接受前鵜鶘搭檔戴維斯(Anthony Davis)邀約,以底薪加盟湖人,卻在8月的一次訓練中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時隔半年,「表弟」在播客節目上坦承,他當時不該結束旅行剛下飛機,就直奔球場參與訓練。

29歲的卡森斯仍處於當打之年,卻接連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股四頭肌撕裂和前十字韌帶傷勢打擊。他近日作客前NBA球員巴恩斯(Matt Barnes)、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主持的播客節目,坦承很後悔去年8月結束旅行後,就立刻到球場參與訓練,釀成了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那天飛回家,馬上就去了球場。我才剛下飛機,我只是不想錯過任何訓練,我正進入那種模式,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我不想浪費任何一天,所以我去了球場,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卡森斯求好親切卻釀成前十字韌帶撕裂,「那是我目前為止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次投籃。」

湖人在2月交易大限前「按兵不動」,同城勁敵快艇卻補進了兩名即戰力莫里斯(Marcus Morris)、傑克森(Reggie Jackson);卡森斯是否可能在季後賽回歸,成為湖人的秘密武器,備受矚目。「表弟」對此抱持樂觀態度,「無論詹姆斯往哪邊移動,他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我很有信心我能命中投籃。我們陣中有很多射手,我的意思,我可以組織攻勢。」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則強調,目前並沒有為卡森斯回歸的時間表,他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不過隊醫並沒有排除「表弟」復出的可能性。

▲▼表弟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表弟卡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