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冠肺炎疫情彰化成「重災區」? 王惠美:彰化台商多相對緊張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逐日攀升至今天已經26例,其中與彰化有關的就高達7例,其中還包括已經死亡的白牌司機,有網友就說,彰化已經成了疫情最重的「重災區」,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不諱言地說,應該是與台商人數多相對緊張,不過她也強調,只要做到勤洗手及消毒工作,應該是沒有問題,要大家不用太緊張。

▲彰化縣長說只要勤洗手做好防護,防疫是沒有問題的。(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長說只要勤洗手做好防護,防疫是沒有問題的。(圖/記者唐詠絮攝)

由於白牌司機發病時蔡文瑞醫師的診所就診,蔡文瑞發現有異狀立即將他轉診,沒想到卻被網友攻訐,蔡文瑞在受訪時強調,希望第一線基層醫師都能免於恐懼,以前若遇到這種事情都會覺得很羞恥,門都要關起來,其實他們是無辜的,面對第一線有很多不確定因素,醫生不是禍患的製造者,而是防毒的人,希望大家能給他們更多支持。

▲彰化縣長到秀傳醫院及蔡文瑞診所加油打氣。(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為蔡文瑞醫師加油打氣。(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前往為醫師加油打氣也說,委屈了蔡醫師,因為他夠專業警覺性高,及時讓疫情不致擴散,千萬不要再亂傳訊息。

據了解,昨天白牌司機的感染源頭只到了就是浙江台商,彰化縣衛生局也已經清查過濾接觸了相關人等,王惠美也強調,儘管彰化台商多,相對會比較緊張,不過,只要大家做好勤洗手、做好相關的消毒工作、做好個人的保護工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