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乾媽送的大禮物!傻瓜汪「短腿開挖」埋起來 上千網看了心好急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按照這個進度...預估一輩子也埋不完!台南有隻9歲臘腸狗「黑輪」超惜物,個性憨厚的牠,只要收到喜歡的「大骨禮物」,一定跑去自家菜園找土埋起來。但是這個「掩埋動作」似乎不太熟練,東西總是越埋越外面。有趣的短片也讓網友看了心好急,直呼「埋屍功力太差了啦~哈哈」。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可愛的黑輪收到乾媽送的骨頭禮物,興奮地跑去藏起來。小屁孩找好位置後,優雅的用手手「左右開弓」輪流挖。只見牠好不容易挖出一個洞,小心翼翼將骨頭丟進去後,下秒不知不覺,一直不小心把骨頭頂出來,接著整個東西直接掉落在洞外。小屁孩依舊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埋,完全不知道正在做白工,模樣十分傻萌又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乾媽送的大禮物!傻瓜汪「短腿開挖」埋起來 上千網看了心好急。(圖/網友李麗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輪:本汪要把乾媽送的禮物好好收起來~(圖/網友李麗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骨是黑輪最喜歡的零食,之前也埋過幾次。媽媽笑說,「真心覺得好好笑~看牠挖土速度超慢!果然笨笨的,而且的確埋不夠深,技術有待加強啊!都是媽媽我沒有教好,哈哈!」

▲乾媽送的大禮物!傻瓜汪「短腿開挖」埋起來 上千網看了心好急。(圖/網友李麗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黑輪個性傻傻又憨厚。

媽媽將黑輪挖土的樣子錄下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快樂心情。很多網友看完短片,被黑輪的挖土技術給急翻,紛紛留言笑說,「姨姨好想幫你喔」、「牠是不是在瞎忙哈哈」、「好可愛喔,白忙一場」、「沒埋到呀~小笨蛋」、「快點幫牠一下啦,哈哈」、「到底是要埋還是要挖,哈哈好可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芭比娃娃變光頭!阿母PO「兇手汪」求救:兒子明天看到會崩潰
►差點變羊肉爐!「短腿黑羊」獲救4個月變圓潤 天天跟狗混一起
 嫌髒不要養!1年後阿公「大腿給狗坐」 媽傻:牠三週沒洗澡耶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埋土寵物骨頭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