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大馬路旁」以為賺到 天龍妹:簡直精神耗弱!網曝…住巷弄更吵

▲睡覺,白噪音。(圖/翻攝PEXELS)

▲噪音超惱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搬到三重,因鄰居瘋狂發出噪音,她只能靠吃安眠藥入睡!最近另一名天龍國女網友也抱怨,住在大馬路旁,也是被噪音轟腦,清晨6點吵到深夜11點,「簡直是讓人精神耗弱!」

一名女網友在PTT表示,之前在北市租屋,地點位在大馬路旁,「以為賺到了」,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她哀號,從早吵到晚,「 早上六點開始,機車、公車不停呼嘯而過,比打呼還可怕,又有公車蜂鳴器『嗶嗶嗶』的轉彎聲。」

直到半夜11點終於安靜一些,「簡直是讓人精神耗弱」,原PO以過來人身分急勸,「所以沒事別來台北,台北已經不能住人了!」

文章上線後,一堆苦主跳出來討拍,一堆萬惡噪音襲擊,「我家也是透天店面,我住二樓靠窗,對面的服飾店整天放著洗腦的音樂,從中午到晚上十點,夠崩潰吧」、「租房一定要在住宅區,而且不能面馬路啊」、「蜂鳴器真的惱人」、「不管那個縣市,面對大馬路就是沒居住品質啊」、「我住碼頭邊,半夜船的馬達聲才可怕」、「我住過一次板橋車站附近,面大馬路,還會有交通指揮聲勒,住兩個月果斷搬走」。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租大馬路旁」以為賺到 天龍妹:簡直精神耗弱!網曝…住巷弄更吵(圖/翻攝PTT)

▲網友建議可裝氣密窗!(圖/翻攝PTT)

有人認為,住巷弄內也是各種噪音,「住宅區內小巷的馬路旁也不行,之前住結果晚上對面住戶會一直有活動(烤肉、找朋友聊天),常常弄到10、11點,真的很難休息,但對方其實也是正常音量,但太近隔音真的超差」、「我家在大馬路旁,只是是鄉下地方,所以不覺得吵,反而我女朋友家在巷子裡,會聽到同一條巷子的小孩聲音還有精神疾病的附近住戶在吵」。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租屋馬路噪音巷弄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FB直播賣口罩「100片1500元」狂吸6千人搶標!直播主:我敢開,還怕被抓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傳到台灣後,口罩變得一片難求,本站21日才報導《臉書貼口罩堆喊「有現貨」!替醫護友買400盒竟是詐騙 她暴怒:發國難財》,沒想到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

2/21 11:08

狂咳1個月!追問病患認了「曾和居家檢疫者聊天」 田知學暴怒:這什麼狀況?

對抗新冠肺炎(COVID-19)全台繃緊神經,卻有民眾不見棺材不掉淚?!振興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田知學透露,有病患來就醫,直言咳嗽流鼻涕已1個月,緊急追問下,對方才誠實以告「曾和居家檢疫者聊天」。引..

2/21 11:05

他問兩岸一旦開戰「願意上戰場的人有多少?」 鄉民熱議吵翻

大陸解放軍於9日、10日兩度派出戰機繞台,還一度飛越海峽中線,我軍F-16戰機火速載彈升空攔截,全程緊密監控,兩軍多次廣播呼話驅離。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若兩岸一旦開戰,在政府徵召志願兵的狀況下,有多少人..

2/19 10:10

獨/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結婚!經紀公司證實「聖誕節已登記」  粉絲:張家夫妻成真了

知名實況主張家兄弟張葦航(國動)、張嘉航(統神)因特殊的表演風格,一直在遊戲實況圈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在18日時兩人的頻道突然更名成「張家夫妻滑起來」,讓粉絲訝異張葦航是否也跟經紀人KYT結婚。對此,..

2/19 01:42

「給妳看我的鋼彈」妹子以為性騷擾私訊 1個月後逆轉:我要嫁給他

「我要給妳看我的鋼彈照!」如果妳們在IG私訊中突然看到陌生男傳這樣的訊息,會不會覺得奇怪?甚至認為會收到性騷擾的照片?現實中就有一位女網友收到這樣的訊息,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後來跟這位「鋼彈男」結婚..

2/18 16:47

李坤儀加持頂級寢具店 屋主喊賣1.88億

位於台中惠中路擁有不少知名精品進駐的社區樓店,其中一間「VISPRING Beds」所販售的床墊不僅貴為英國皇室御用,也是鐵達尼號頭等艙床墊,一張床要價不菲,而台灣總代理的公司則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之孫女李坤儀持有,在大咖加持下,該戶屋主喊賣1.88億元。

7分鐘前

小孩台中攻碩2年「買個套房?」 過來人笑曝:買3房漲4成

許多學子到外地讀大學、攻碩士,大多選擇租屋,也有能力足夠的家庭乾脆買房。就有家長表示,孩子要到台中讀碩士,比起租屋兩年,不如買個套房投資。對此,信義房屋專家分析,如今少子化情勢嚴峻,要置產的話,多少要考量學校招生人數、是否宜居,不然往後面對脫手或出租問題難免頭痛。

2小時前

昔日全台最大「中輟樓」 大坪數毛胚首現小賠出場

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前身為鐳力「萬世如意」的中輟樓,基地位於五權西路、精誠路口,矗立10餘年在2019年由開發商宣布重新整建後以「國美晴空」個案正式公開銷售,以親民價問世,不過近期首現賠售案例。

2小時前

獨/黑嘉嘉現身民生社區? 新教室裝修曝圍棋女神大計畫

民生社區一店面正在裝潢,掛上黑嘉嘉圍棋教室布條,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否為黑嘉嘉本尊開業?經記者調查,搶先曝光確實與黑嘉嘉本人有關,且黑嘉嘉品牌還吃下了國內2家連鎖圍棋教室,4月底後,全台會一口氣出現16家黑嘉嘉圍棋教室。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