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看完電影「秒被分手」 林凡樓梯間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療傷歌姬林凡闊別歌壇5年,近來接連推出兩首全新單曲,一首是輕快R&B單曲《如果那天》一甩苦戀形象,另一首內心情歌《如願以償》則唱出了人生無常。她日前上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發現原來是情路坎坷造就了療傷歌姬。

▲▼林凡。(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林凡上節目宣傳新曲。(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林凡單曲《如果那天》述說也許會對過去有點遺憾,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期待更美好的未來。林凡坦言,其實很想找機會跟幾年前分手的男友道歉,因分手時自己話說太重,一度想透過朋友輾轉表達歉意,但至今尚未達成,只好透過鏡頭說了句「I’m sor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凡曾有被分手經驗,甚至坦承曾被劈腿過,並道出原來她的經典歌曲《一個人生活》和《再見西雅圖》是最貼近她被劈腿心境的歌曲。原來,第一張專輯發片前,她剛和大學時的男友分開,就是因為對方劈腿喜歡上別人了,作詞人和她討論過後而寫出這兩首歌。

▲▼林凡。(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林凡在節目中分享過往情傷。(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如願以償》表達出世事無常,林凡也心有戚戚焉。她高中時跟男朋友在情人節當天去看一場浪漫電影,竟在看完之後對方當場提分手,她苦笑著說:「結果很慘,我就在那的樓梯間啜泣,你看是不是很世事無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