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邱變「毒窟」影響大 K聯賽恐因此延賽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南韓大邱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影響南韓大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劇,韓國病例大增,大邱地區更是被緊急列為「特別管理區」,因此預計在2月29日展開的K聯賽也可能受到影響,據悉大邱FC俱樂部所在的管理部門,已經提出延賽申請。

大邱FC今年1月曾到中國河南集訓,原定2月回國,但因疫情爆發,不得不於1月底回到韓國,而近日南韓病例激增,其中就有51例來自韓國東南部的慶尚北道與大邱市,該市也被列為特別管理區,市長更呼籲250萬居民勿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邱FC預計將於2月29日迎接K聯賽首戰對上江原FC,不過如今疫情還難以控制,大邱FC俱樂部官員也已經向韓國足協提出延賽申請,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確切消息,一位聯盟官員表示,K聯賽賽程過於密集,恐無法騰出時間延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