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們是對手也是朋友」 日桌協同意接收中國隊到關東集訓

▲馬龍。(圖/取自ITTF)

▲中國選手馬龍目前正在卡達集訓。(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都不讓中國人入境,目前在卡達集訓的中國桌球選手們,下一站將何去何從,據日本桌協表示,他們已經同意接收大約50位因疫情無法回家的中國桌球員,於關東地區集訓到6月。

結束1月的德國公開賽後,目前中國選手們都在卡達移訓,準備3月初的白金賽事卡達公開賽,接著3月底將迎接在韓國釜山舉辦的世桌賽,該賽事結束後,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桌協接著會將中國選手們包括奧運金牌馬龍在內等人,接到東京關東地區的訓練基地,讓他們能訓練到6月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疫情嚴重,目前已經有超過2000人因此逝世,許多國家不讓中國人入境,選手們若回國恐無法再出來參賽,因此日本桌協釋出善意,「他們雖然是我們的對手,但我們也是朋友,不是敵人,在最困難的時刻,我們希望能施以援手。」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