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複製洗腦神曲《ㄉㄨㄞㄉㄨㄞ操》 普門休息室嗨翻

▲普門休息室。(圖/學生棒聯提供)

▲普門休息室。(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普門中學比賽期間休息室應援曲受到討論,隊長馬綱說,「我們會自由發揮,有人唱歌我們就跟隨,」普門白天比吶喊,晚上禪修靜心,今年高中木棒聯賽要拚重返4強之列。

普門特別的口號及喊聲受到關注,還有頗具節奏感的打鼓,讓休息室歡樂氣勢瞬間提升,而且應援曲目相當多元,連網路上很紅的健身洗腦神曲《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都能在休息室神複製,馬鋼說,「教練支持我們這樣做,希望凝聚力好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場了好幾天的歌,喉嚨沙啞,普門21日稍微收斂沒有再載歌載舞,不過主力球員馬鋼和馬傑森承諾接下來會再尋找新曲目,繼續振奮士氣。普門「動靜皆宜」,白天比賽釋放能量,晚上則是靜心做禪修,靠著這樣的平衡拚進16強賽,且取得1勝先機,若再連勝就有機會拿到8強種子。

目前高三的馬鋼,兩年前高一時期曾看著學長一路打進冠軍戰,當時他沒有在木棒組陣中,但現在的他已經是總教練洪榮宏口中的精神領袖。馬鋼背負普門中心打線,雖然目前打擊率不到3成,但總教練洪榮宏不擔心,他說,「馬鋼會在關鍵時刻有重要的一擊,像今天的勝利打點就是他打出來的。」馬鋼也說,「打擊率不高,但我覺得狀況還不錯,每次都有自信能打出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