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說中文聲援武漢!慰勞第一線醫護人員:中國一定能勝利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南韓一夜之間再飆增52例,確診數已達156例。在各國努力抗疫期間,在中國享有高知名度的《大長今》女星李英愛也錄製影片為大陸打氣,特別以中文喊話,「武漢加油!」

▲李英愛說中文聲援武漢!慰勞第一線醫護人員:中國一定能勝利。(圖/翻攝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

▲李英愛說中文聲援武漢。(圖/翻攝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上午發布的影片中,特別找來因《大長今》在大陸享有盛名的南韓女星李英愛,她開口就用中文自介,「大家好,我是大長今李英愛。」並表示就像她在劇中帶領著大家戰勝瘟疫,「我相信中國一定能取得勝利」。

李英愛也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在此向全力抗擊疫情的醫護工作者和全體中國人民,致以誠摯的慰問與支持。」並傳達韓國各界協助大陸不遺餘力,附上不少南韓國內應援中國的標語,甚至大樓點燈寫下「武漢加油」的字樣。

▲李英愛說中文聲援武漢!慰勞第一線醫護人員:中國一定能勝利。(圖/翻攝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

▲李英愛慰勞第一線醫護人員:中國一定能勝利。(圖/翻攝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

最後則與中國駐韓國大使刑海明一起並肩,單手握拳說出中文「守望相助,共克時艱。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大力聲援武漢疫情。

►看李英愛聲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