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暴瘦…「主持人看不下去」忍N月追問原因! 「首鬆口真相」戚薇:妳變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鄭爽以《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開知名度,除了演技備受討論,消瘦體態也是網友的關注焦點,最近上《Beauty小姐》被問到暴瘦原因,她也難得正面回應了,「自己是心事比較重的人…。」

▲▼鄭爽。(圖/翻攝自微博/鄭爽)

▲▼鄭爽身形消瘦。(圖/翻攝自微博/鄭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圖/翻攝自微博/鄭爽)

不只粉絲關心鄭爽是否太瘦,《Beauty小姐》的主持人戚薇也坦言十分擔心這件事,「真的是太瘦了!那段時間妳怎麼了?」對此,鄭爽解釋一旦藏多了心事,「就不太吃得下去東西。」

▲▼鄭爽。(圖/翻攝自YouTube/WeTV 台灣)

▲鄭爽有心事就會吃不太下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WeTV 台灣)

被問到舒壓方式時,鄭爽坦言大多數時間會選擇大哭一場,「哭完就覺得沒那麼委屈了。」至於是否會打電話向朋友傾訴煩惱,她透露自己反倒不是很喜歡講,「有時候越講越把自己陷入到那個情境當中,這個事情的記憶會越深刻。」

▲▼鄭爽。(圖/翻攝自YouTube/WeTV 台灣)

▲鄭爽越來越勇於面對自己的脆弱與情緒。(圖/翻攝自YouTube/WeTV 台灣)

此外,鄭爽坦言過去容易受到外界言論影響,可能本來很嚮往做某些事,卻因「不太堅定」而卻步,如今她決定不要把別人的話看得太重,對此,主持人戚薇也給予肯定,「這是很好的變化…好開心她有這樣的成長和改變。」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