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睡夢中被丈夫持刀「狠砍胸口」死在床上 兒子進家門崩潰:為什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悲劇!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婦人本月20日跟遠在苗栗工作的兒子通話,約好隔天見面,沒想到她睡著後,丈夫持水果刀朝她的胸口狂砍,導致其噴血慘死在臥室床上,兒子在21日上午9點多回到家,驚見母親全身是血,父親站在一旁顫抖說,「我殺了你媽…」,兒子大叫,「為什麼要殺媽媽!」隨後急忙報案。

▲▼板橋命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在睡夢中被丈夫持刀狠砍胸口慘死,警方拉起封鎖線蒐證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7歲林姓婦人20日跟兒子通完話後,跟65歲郭姓丈夫大吵,後來林女決定回房睡覺,想讓彼此冷靜。過了一陣子,郭男拿水果刀進房,朝睡著的她攻擊!刀刀砍向胸口,導致林女傷重身亡,郭男行凶後將刀扔在床上,靜靜伴屍等著兒子的到來。

兒子在21日開心進家門,第一眼就發現母親全身是血倒在床上,他驚恐上前,看到郭男顫抖地說,「我殺了你媽」兒子追問「為什麼要殺媽媽!?」郭男回,「吵架」,兒子聽完更是無法置信,難得跟媽媽見面,竟從此天人永隔,他傷心欲絕報案。

警方到場,發現郭男疑似想跟另一半同歸於盡,拿刀自殘,情緒歇斯底里,員警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將他強制送醫,目前郭男還在亞東醫院縫合傷口,性命無礙;案發當時附近鄰居都沒聽到聲響,實際犯案原因還在調查。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