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劉真病危 朱芯儀暖心不捨「她那麼愛漂亮...不希望看到她醜的樣子」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劉真日前動心臟瓣膜手術,心跳突然停止,目前裝上葉克膜搶救中,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朱芯儀今(21日)上TVBS《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錄影,兩人之前常在《女人我最大》錄影時遇到,2人經常會趁錄影空檔聊「媽媽經」,在得知消息後也感震驚,除了在臉書留言打氣,也與友人一起幫她集氣,盼她度過難關。

▲▼劉真、朱芯儀。(圖/翻攝女人我最大臉書)

▲劉真病危朱芯儀私下幫祈福集氣。(圖/TVBS提供)

朱芯儀坦言雖錄影常遇到劉真,但2人私下其實不熟,「印象中她非常親切,人非常好又有氣質。」她表示,因新冠肺炎爆發,身為3個小孩的媽最近每天都在關注疫情新聞,看到FB跳出劉真住院消息,她原以為是像辛龍所說的只是「健康檢查」,後來陸續看到報導,甚至連醫生都出來講話,才驚覺事態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朱芯儀。(圖/翻攝女人我最大臉書)

▲劉真、朱芯儀經常一起上《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圖/翻攝女人我最大臉書)

她認為,現在除了幫劉真集氣與祈福外,最重要是給家人以及劉真一點空間,「他們現在應該是正需要休息與休養時候,以老師(劉真)那麼愛漂亮個性,不希望很多人看到她醜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